你的,都是,有一,都在,和你
提問: 快四十歲的我還沒小孩,做了四次試管嬰兒也沒成功。該怎么辦啊、我絕望了 問題補充: 1997年我宮外孕一次后,看了5年時間的病一直沒有懷孕,2002年至2003年分別做了次試管嬰兒也沒成功。失敗的原因醫生也不知道.我絕望了。可我現在不能沒有小孩......我想在做一次試管嬰兒,不知能否成功?我很害怕.如果有一家包成功的醫學院那就好了. 医师解答: 不會有包成功的醫院的,不知你幾次是不是都在一家醫院做的,如果在一家醫院他們可以幫你分析每次失敗的原因的,因為他們也很想你成功的,我有一朋友和一個個同事和你一樣,分別做了6次和5次成功(都是在同一家醫院做了三次時成功的),你的心情不會也之接會影響受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