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也是,可以用,奶粉,多吃
提問: 懷孕6個多月 問題補充: 我老婆懷孕6個多月了,但是我們不知怎樣算胎兒的預產期(我們是新婚夫婦),現在這個階段,準媽媽應該吃些什么樣的營養品呀? 医师解答: 如果孕婦的月經周期規律,每28-30天行經1次,末次月經又記得準確。就可以用公式計算,從末次月經第1天算起,月份減3或加9,日數加7。若按農歷計算,其月份也是加9或減3,日期應加14。

例如末次月經第一日為2002年4月24日,預產期應為2003年1月31日;如果末次月經第一日為農歷2002年4月24日,預產期應為農歷2003年2月8日。

每3周來1次月經的婦女,其妊娠期限應為280天-1周=39周;

每4周來1次月經的婦女,其妊娠期限應為280天=40周;

每5周來1次月經的婦女,其妊娠期限應為280天+1周=41周。

多吃寫營養豐富的食物,可以補鈣和吃些孕婦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