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要,你的朋友,他的,我想
提問: 痛苦死了,愛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們見過幾次面對彼此都有好感,但是我也沒好意思告訴我朋友。他很主動的找我朋友要我的電話,可我朋友說他人不怎么樣就不讓我和他聯系,我朋友也許真的為我好,主要是我朋友覺得我不會看上那個男生的。事實上我很喜歡他,而且有緣的偶遇兩次嘿嘿而且是我在看他的時候他也在看我
那天無意間在握朋友電話里看見那個男生的電話號碼,我一下子就記住了,總想給他打。但是我不知道他對我現在是什么感覺,我要是打了是不是很冒昧?我朋友知道后也會生氣吧?我該怎么辦呢? 我朋友是女生
而且已經結婚了
他覺得我應該找個穩重老實的,可是我不喜歡,我喜歡陽光帥氣的
如果我打了,我朋友知道后肯定問我怎么知道的電話號碼,我說是在他電話里看到的,她會不會生氣我還不知道呢 医师解答: 你所說的偶遇如果還會再出現的話,建議你還是等到遇到的時候,親自問他要聯系方式的比較好. 如果機會渺茫的話呢,就不要在乎那么多,畢竟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她已經是人妻了,而且是你的朋友,沒有理由阻止你追求你的幸福,不是么?
至于打電話說什么, 我想因為你是女孩子,要追他,或許直接了當比較好.你可以告訴他你的感覺,還有你問你朋友電話號碼的事,如果覺得電話聊不好意思的話,可以問他要他的QQ號碼,這樣一來,你的朋友也無從怪你了,不是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