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都不,就不,母乳
提問: 幫幫我4個月大的寶寶前2天感冒了,有所好轉后忽然不吃奶瓶了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4個月大了,一直是混合喂養,母乳很少很少,但是我還是堅持讓他吸.基本都是喂配方奶粉.平時他一頓能吃150ml,一天5次.但是前2天感冒了,打噴嚏,流鼻涕還咳嗽.喂了1袋小兒感冒沖劑(分了3次喂的)還喝了點治療咳嗽的糖漿.從昨天開始感冒好點了但是開始不吃奶瓶.水有時候能喝點,但是只要發現是奶就不肯吃,但是寶寶特別喜歡吸母乳,可是母乳好少好少.....我該怎么喂寶寶啊?請幫幫我.(我的寶寶剛4個月大還沒加副食) 医师解答: 看到你的問題 我太能夠理解了 我的寶寶以前3個多月時也這樣 一生病就不吃奶 太令人揪心了 連母乳都不吸 。我的辦法是:用吸管一管一管的喂或是用勺喂 盡管大人辛苦點 但看著孩子吃點心理也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