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松子,放入,生菜,香油
提問: 想加盟韓國菜的 問題補充: 想加盟一間韓國菜,例如(泡菜,石拌飯等)請問哪位有這方面的經驗? 医师解答: 韓國的石鍋拌飯做法

原料:熟米飯、雞蛋、優質生牛肉、心里美蘿卜、生菜、香菇、黃瓜、白蘿卜、胡蘿卜、西葫蘆、金針菇、熟牛肉、松子

  調料:石鍋飯醬

  做法:1、將全部蔬菜洗凈、切成絲,生、熟牛肉也切絲,待用。

  2、把鐵鍋放在火上燒燙,放入熟米飯,均勻地把菜絲和肉絲碼在飯上,最后放生菜絲,打1個雞蛋,撒少許松子仁碎。

  3、將飯、菜、肉、蛋趁鐵鍋熱時拌勻,即可食用。

  制作時間:20分鐘
【制作過程】

  1.準備蒸好的白米飯,再準備與之相拌的蔬菜.

  2.只煎雞蛋的一面,使蛋黃完整而表面凝結,使其脫離蛋清而不破裂。準備兩嫩蛋黃。

  3.米飯在放入石鍋前,在石鍋底部及邊緣涂抹一層香油,其作用是不使米飯粘鍋,同時添加油香味道。

  4.準備一小碗佐餐的淡湯,當你覺得飯干時可拌入;準備一小碟辣椒醬,適量拌入后非常提味。

  5.石鍋放入米飯后,再在表面呈扇狀鋪上與之相拌的蔬菜、肉末與雞蛋,加熱后當香油茲茲作響時端下,此時,濃香四溢,你可以用筷子攪拌使它們混合,視覺效果五彩斑斕,在它們與石鍋熱接觸中,增加你的味覺快感。

http://www.shilixiang.com.cn/news/index.htm 這里有加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