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都有,都不,你可以,你要
提問: 我是否懷孕了?求助 問題補充: 我真的要暈死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懷孕了.唉,請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
第一,我YJ一向很準時,這次已經推遲11天.有輕微惡心、乳房漲痛的癥狀。
第二,自己用晨尿測了四次,隔天測,不同品牌試紙,均為陽性。
但,第三,我昨天去醫院測,為陰性,最近兩天下體有出血現象,為褐色,量極少。
求助,我是否懷孕了? 医师解答: 你身體的種種變化都有懷孕癥兆,且自測為陽性,我認為你懷孕的可有性極大。在醫院測了一次沒測出來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因為醫生現在都不太負責的,也許沒等反應線出來她就已經給你下了定論了。你可以做一個血的測試,準確度極高,或者再等過幾天做一個腹部B超,要憋尿。至于少量的血,像是先兆流產,所以你要盡快確定懷孕與否,再采取相關的措施保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