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也是,我想,有一,也有
提問: 未來列假的情況下懷孕! 問題補充: 醫生.我自己用試紙檢測是陰性,可是去醫院檢查的是弱陽性,并且做B超沒有孕囊,醫生說可能是宮外孕,但我自己怎么沒測出來呢?還有這次懷是在5.30日刮宮后未來月經的情況下檢查出來的,期間還吃了一些催經的藥,打了催經的針,還進行了陰道沖洗及塞藥啊,這種情況是怎么樣?我現在盲目了? 医师解答: 1、你自己測是陰性,很可能是未等反應線出來就扔掉了試紙,你可再換一個試紙,用晨尿測一下,等的時間稍長一些,弱陽的話是不易看出來的;
2、腹部B超沒有,不一定就是宮外孕,我認為是懷孕時間短,所以腹部B超不易見,我第一次懷孕也是做B超沒有還以為是宮外孕,結果過了幾天再查就有了,因為當時太小。
3、至于未來月經,這個問題專業了一些,不過我在書上看過,生過小孩兒的女人在哺乳期來月經的問題,曾提到過,有些母親會在月經前就已經排卵,我想是否你也有這個可能。
不要急,會有一個辦法搞明白的,不行的話測下血,準確度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