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要把,太大,有必要,不要太
提問: 有關B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27周了,到目前為止已經做了4次B超了,5號檢查是第4次,(孕產科大夫是我家親戚)。在懷孕4個月的時候檢查唐篩也做的,說醫院才下的規定,我那個親戚本來那時侯不準備讓我做的,可是不做不讓檢查唐篩,郁悶死了,關鍵問題我2個同事跟我一樣做唐篩,都在我后面(時間跟我相差20天,和3個月)都沒有強制性要求做,我就做了,真好趕在節骨眼上,真怕會做多對寶寶有影響:(下個月就要轉大卡了,說是還要再做一次,怎么辦,真不想做了,雖然現在沒有明確說B超對胎兒有影響,但是心理總會有些顧慮的,盼有經驗的JMM告知,謝謝了! 医师解答: 目前還沒有證據說明B超對胎兒有或者沒有不良影響!不過即使有影響,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做B超時只要把儀器的輸出功率調低到胎兒能承受的域值之內,應該沒什么影響,這一點B超科醫生都知道!所以不要太擔心!當然,如果沒有必要的話也不必經常做B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