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子,很好,你可以,她也
提問: 我放棄是對還是錯,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追一個女孩子有一年多了吧,我們的關系一直很好,情人節七夕都會互贈禮物,她知道我是真心喜歡她,可她卻總是說對我沒感覺,我們能做最好的朋友,可能我這個人的性格比較內向,平時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比較拘謹一點,我們是高中同學,進了大學我才開始追她,因為是不同的大學所以見面的機會也會很少,只有在雙修日或寒暑假才有機會見面。她一直說把我當成好兄弟一樣的看待,沒有想過我們之間會發生什么,可我確信我是深深的愛上了她,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也沒有喜歡過其他男生,所以她說她不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怎么樣的。我有的同學開始是很為我加油打氣的,可時間長了以后他們也實在是沒有辦法了,也有人勸我說放棄,說不做戀人還能做很好的朋友也不錯,可我始終無法面對,就在前幾天我和她說我不再堅持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她也很開心的答應了,可我的心好痛,我知道我還是很愛她的,我到底該不該放棄呢? 医师解答: 她不是也沒男朋友嗎?
不要讓她煩你,不要給她太大的壓力,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你可以繼續追她,她也可以沒有壓力的繼續跟你一起玩.
相愛其實就是讓她習慣有你的日子,讓她過不了沒有你的日子.
但是如果這些你都做了,可還是不行,那一切順其自然吧,不要強求不屬于你的東西,不然你會更痛苦的.
希望你走好你的感情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