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深坑,的是,我就,女孩
提問: 如何識別孕的是男孩還是MM 問題補充: 有哪位姐姐是生過BB的?人家說如果懷孕初期感覺右腹部跳動的是MM,左腹部跳的是男孩,是真的嗎?除了照B超外,還有其它方法可知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嗎? 医师解答: 聽老人說,肚子里的寶寶像打拳一樣或者是像小蛇游一樣就是男孩兒,要是從一邊擠到另一邊那就是女孩兒。
我問了幾個人,好像挺準的。
還有,就是說肚臍凹下去一個圓形小深坑是男孩兒,凸出來的是女孩兒。這個我就不知道準不準了,但我鄰床的男孩兒確實是這樣的。
我那時的肚子就是左搖右晃的,是個小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