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里我,的人,干燥
提問: 我適合用什么美發造型產品? 問題補充: 我長發,耳朵以下燙的大卷的陶瓷燙,發絲較硬,頭發彭亂,我現在用的著哩膏,但是顯得有點呆板,我應該使用什么類型的美發造型產品呢?

另外發膏和發蠟造型效果有什么不同啊?各適合什么發質呢? 医师解答: 免洗護發素

  免洗護發素可以防止秀發的毛鱗片表面受到損害,產生靜電。

  它里面的某些成分只可以被頭發表面所吸收,所以免洗護發素不能夠起到根治受損發質的作用。

  大多數的護發專家只接受噴霧式的免洗護發素、柔順素,它所含的配方與普通的護發素不一樣,并且極為方便。

  免洗護發素還包括發尾防護素,它起到防止發尾的暴裂、分*的作用,因為發尾護發素的油性比較大,所以它可使你的發尖看起來更潤澤光亮,不易打結。

  另外,有一點非常值得你重視的是:在你使用發膠、摩絲、發蠟等飾發品之前,務必要使用免洗護發素,這樣就可以避免這些飾發品給你的秀發帶來損害。

  燙發護發素

  同染發一樣,燙過的頭發如不經常護理會變得毛糙卷度松懈,所以在這里我們建議無論在洗發時,還是在洗發后,都應該適當地使用不同的護發素。

  使用燙后專用的洗發水后,配合其固定卷度護發素使卷度維持得更久、發絲更亮澤。并且,在擦拭頭發后、吹風造型前涂抹免沖洗的曲發護發素,使頭發更保濕潤澤。

  受損的發質處理

  經常燙發、染發或頭發天生干燥易折的人更應該經常護理頭發,建議使用針對受損發質的專業護發素,而且最好水洗、免洗均使用。你對護發素的認識還是超市里買的與洗發液搭配的一瓶液體?其實,護發素的種類多種多樣,有適合燙后的、染后的,還有適合天然發質不健康、干燥易折的。其中又分為免洗護發素及水洗護發素。在這里我們將向大家介紹的是一些專業的護發品,你只要在家里就可以方便簡單地使你的頭發得到精心呵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