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秦俑,品牌,南山,我的
提問: 奶粉質量問題 問題補充: 都說美素\雅培奶粉好,現在奶粉不都含有DHA,AA,核苷酸等嬰兒成長必須元素嗎?但為什么那么肯定地說他們好呢?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你說的奶粉是進口的它應該適合外國的寶寶,對中國人的寶寶不見得就適應。人體的不同對營養的需求也不一樣。
我還是比較信任國內的大品牌:2005年12月1日,由《乳品與人類》雜志和人民網聯合主辦的“十大受消費者信賴的中國嬰幼兒奶粉品牌”調查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三鹿、伊利、圣元、龍丹、古城、飛鶴、南山、秦俑、貝智康、搖籃等十個中國嬰幼兒奶粉品牌在此次調查活動中上榜。
我家寶寶一直在吃南山,現在9個月了,白白胖胖的,便便也很正常,每天一次。我覺得只要適合寶寶的就是好奶粉。無論吃哪個牌子的奶粉都應該給寶寶多喝水,勤洗澡。這樣寶寶才不會上火。
我的寶寶吃的是國產奶粉,現在也白白胖胖的,體檢各項指標都達到了中上,我倒是覺得國產奶粉的配方更適合中國的寶寶喝,我對國外的奶粉不很信賴(前幾天聽說中央2臺報道美贊臣奶粉出現質量問題)。還是那句話,無論哪種奶粉,只要適合自已的寶寶就好了,不要盲目相信價位高,廣告作的好的那些,不見得表里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