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他的,是在,你也,月了
提問: 要結婚了,該告知他嗎? 問題補充: 跟前男友分手差不多一個月了,我接受了愛我七年的同學,下個月準備跟他結婚了,該告知以前的他嗎?擺酒的話要請他嗎? 医师解答: 說實話,其實你想不告訴他都很難,因為你根本不能控制住你自己。
情到濃時不自禁啊!
分手一個月了,你還是時不時就會想他?
分手一個月了,當你和現在的愛人走過你和他曾經走過的地方,你會覺得身邊的還是他?
分手一個月了,當你在生活中碰到以前和他一起經歷過的事時,你會比較現在的愛人和他不同的反應?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想你會慢慢忘記他的,但是要徹底抹殺,也許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你可以用短信的方式告訴他,非常簡單:我要結婚了,祝福我吧。其他的你什么也別說了,不管他回不回,你也什么也別說了,這是你可以做的極限了。因為你不說,你委屈了自己;說多了,你打擾了他人的平靜.既然你都愿意嫁他人了,就不要再太多的折磨彼此了,是嗎?
擺酒的時候,就更不能請了。如果請了,他會覺得你是在報復他的行為;覺得你是在炫耀自己的愉快(或許你的愉快是假裝的);甚至覺得你懷有一顆歹毒的心(男人都是有一些極端想法的)!
珍惜你現在所有的,才是你最重要的。找個自己愛的人固然好,不過愛自己的也不錯呀。
你也不要怨恨誰了,呵呵,感情的事,不經歷,誰又知道誰的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