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我的,有什么,它的,仙人球
提問: 美容 問題補充: 由于工作原因,我每天都要坐在電腦前,我的皮膚不好,容易過敏,還長斑,請問我該怎樣注意才能避免電腦的輻射呢? 医师解答: 隔離霜對電腦使用者是有一定好處的。那是因為電腦除了輻射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以外,電腦屏幕的靜電效應會吸附大量空氣中的微塵。簡而言之,使用電腦時,我們的皮膚是處在一個相當“臟”的環境中,使用電腦時擦隔離霜可以減少灰塵對皮膚的傷害。隔離霜的成分中大多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濃度的營養滋潤成分,如綠茶成分、精純維他命E等,抑制自由基產生的功能,防止皮膚過早老化,使肌膚在薄薄的呵護下同時擁有完整的保護,令肌膚在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且輕松。
但是隔離霜是否能防電腦輻射呢?電腦的輻射的大部分屬于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為6.5cm,而隔離霜和防曬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01-0.40微米的紫外線,,自己可以自己考慮一下它對于電腦輻射有什么作用。
大致上是:
1將電腦裝上防護罩 (這個方法需要花多點錢,比較科學)
2.在電腦前放一小盆仙人球 (由于電腦的輻射喜歡攻擊一個點,經過研究仙人長對輻射的吸收是比較好的,把它罷在電腦前,讓電腦的輻射攻擊它多點,那你受的傷害就少點,聽上去有點殘酷)
3.涂隔離霜(上面已經解析了)
4.多喝綠茶,可以吸收輻射 (綠茶有助于延長壽命,而且保持皮膚的青春,清理腸胃,增強抵抗力,所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