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心情,才是,上了,最重要
提問: 8月5日月經的JMM我沒戲了,你們呢? 問題補充: 今天YJ又如期而來,心情不用說,我想要寶寶的準媽媽都會不言而喻,有的能堅持,有的....也就是我真的真的崩潰了,要了四個月的真的不容易啊,早上看到她來了,我終于忍不住..哭了.因為年齡不小了,要孩子心切,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受打擊,心里真的難受啊!!你們呢?幫幫我吧?JMM.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泄氣,要寶寶的心情每一個人都一樣,我也試過好幾個月,每次月經來報到時我也會抱著老公哭一次.上個月也懷上了,但又開始擔心小孩好不好,健不健康.做女人就是這樣,沒懷上之前,擔心自己懷不上,懷上后又擔心小孩子的健康!
但是你不要泄氣哦,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