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很不,服了,不缺,人格
提問: 我在網上認識一男,他是做特殊工作的,他叫我去他那做JI NV 問題補充: 他說他可以賺錢,也是為我好,每年3到5萬,我覺得這種工作有點不正道,但他說為了錢什么不可以,笑貧不笑猖,我想我不會不干這個,雖然我真的很需要錢 對不起,打錯了,我不想干這,真的很不想,但我好想要錢 医师解答: 離這種男人遠點~~~~~~~~~~~~~~~~~~~~~~~~~~~
你現在的意志已經很不堅定的了,不離他遠點你肯定會被他說服了
誰不缺錢啊?但錢不能這么掙.
一旦聽他的了,以后還做人不了?
要是得了病呢?就是人財兩空,人格錢財啥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