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就,生孩子,肚子,也不
提問: 剖腹產的一定要用腹帶嗎??? 問題補充: 生完寶寶有半個月了,是剖腹產的,現在正在恢復中,不知是不是一定要用腹帶? 医师解答: 我就沒有用,我也是剖腹產,就是在醫院一個星期是用的,因為醫院給綁上去的,回到家我就給扔了,現在肚子也不大,只是比沒生孩子時稍微大一點,做姑娘時肯定是平的,生了孩子多多少少都要有點鼓的,又不是明星,不過那種特別瘦的人和不容易發胖的人另當別論。和我一起生孩子的媽媽現在肚子看上去還像懷孕幾個月,我覺得那樣就不僅僅是用收腹帶了,還要運動加節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