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真,曾經到現,br,也沒有辦法忘記
提問: 我好郁悶啊!幫幫我給他高分 問題補充: 現在我的初戀跟我一起在網上。有時候她又叫我去玩,就是那種一夜情類型的。
我心里很矛盾。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因為我自己現在也處了朋友了。有時候也想這樣做對不對呢?
也許有的朋友不理解。但是我確實是這樣想的。因為初戀對于我來說應該說很難忘,甚至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你忘不了初戀,可是,你真的是需要它嗎?
需要繼續那曾經到現在也沒有辦法忘記的初戀嗎?
你沒有變?曾經的愛沒有變?他沒有變?
還能繼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