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我的,的人,前男友,都是
提問: 大家幫幫我,我到底該怎么辦,他總給我希望,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來打算放棄了,可是他還繼續在給我希望,那天竟然發信息和我說:如果到了今年過年互相還沒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說我們就交往了,然后結婚,叫我考慮
我和他以前交往過了,當時我17歲,他21歲,我們交往了不到一個月,他提出了分手,因為出于我當時還小,分開了。但我們一直沒有失去聯系,時不時的出來吃飯聊天,可是最近我們的聯系又多了,記得我前些天去上班,他開車來接我,他女朋友當時讓他去接他卻說在外面有事情,后來一些情況他女孩去了外地他們2年的感情不得已結束了。
今天在QQ上面他叫我晚上請他吃飯,我給大家看我們的聊天記錄吧,◎◎是我,##是他

##15:53:51
恩走了,晚上請我吃飯啊
◎◎15:54:38
你夠 誠意我就請你

##15:56:37
什么叫夠誠意
◎◎15:58:11
要是專程回來看我還在線要我請你吃飯我就請你,要是隨便說說你就回家或是找你家姐姐去。。。

##15:59:52
恩,我明白了,我先出去了

后來他辦完事情回來了,沒有主動和我說話,我按耐不住主動和他說了:
◎◎18:25:05
你啊沒下班啊

## 18:25:53
恩,馬上走了
##18:26:42
我先走了,回頭消息你


就這樣,今天我們的交談結束了,該怎么辦怎么辦,他讓我和他結婚,說如果到了明年過年還沒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和和我談了,然后結婚,這是好事?為什么我有種莫名的開心,我是怎么了,到底怎么了,愛上了嗎?難道這就是我想要的?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就是我一直在想著他,不知道他此刻在干嗎,吃飯了嗎。和誰在一起吃,還是和別的女孩在一起約會,看電影,還是在苦于和客戶的簽合同中,還在在家已經睡了,好煩,無形的枷鎖一直伴隨著我,讓我無時不刻的想念著他,我是怎么了。。。。
大家說我該放棄嗎?還是繼續傻傻的等待他的一個信息一個電話或是僅僅一句不是發自內心的問候,該何去何從。。。。

医师解答:


好姐妹.不要聽他說..
這樣的男生除非他受了很大刺激.
而且對你說了很多的他心里話.
他最難過的一面肯讓你看見..

不然不要說結果.
連說要一起也是假的..

因為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人..
我也是16歲的時候和他一起.他當時21歲..
之后去年我們又一起了..
第一次在一起維持了3個月.
上一次只維持了1個月..

分手后我們才真正的交心談過..
所以我真的覺得.
你千萬不要傻.這個男人不可能真的和你結婚的.
感情不是游戲..
就算是.
也總不能說沒有人陪你玩.就可以隨便找一個吧.?
他只是覺得你有趣.
而不是對你有情..

我和我前男友上次分手大家都說了
如果我21歲.他26歲時.
大家沒有伴侶就結婚.!
可是我都清楚.這只是玩笑話.
維持曖昧的玩笑話..
他之前不久經歷了不少事.
整個人變了.變得超認真.也向我求婚了.
可是我已經沒有感覺.
因為有些時候.其實做朋友才能真正的關心到一個人.
我希望我是他心里最特別的朋友.
至少現在每次他難過.發生事了.出差回到家.
第一個電話都是撥給我的..

所以放開你的手..
別讓所謂的承諾傷害了自己..
沒有浪子說回頭就回頭.
因為他們都不確定自己什么時候才累.
不然他們都不會停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