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是的,很深,不叫,情是
提問: 愛情是什么?我該放棄嗎? 問題補充: 在今年五月份我和他是相親認識的,相親那天看到他時,對他也沒有什么特別感覺,不過也不討厭的那種,一般般吧!因為當時想到自己年齡也差不多了(23歲),和他交往一下、了解一下也沒什么。他和我是同年的。可在我家鄉里只要相親時雙方都答應了(覺得對方可以沒有反對的那種),那么婚事就可以訂下來了。這對我來說真得不可思義,也太快了。所以我也一直在逃避著相親。但因為一些原因也只能硬著頭皮。
相完親的第二天,我們都各奔自己上班的地方,他在上海,我在溫州。就這樣我們成了相親的男女朋友。偶爾的時候只是電話聯系一下,信息也很少發。他打電話來也不知要和他聊些什么。每次都是隨便說說就掛了。轉眼間也有三四個月了,就這樣平平淡淡的…… 就在最近一段時間他打來電話來說我為什么不打電話給他,又懷疑我談了男朋友,說什么事也不跟他說(甚至說我快變成電腦一樣必須要人控制才行)……我跟他說過我的工作跟電腦有關。聽到這些話我真得快氣暈了,想掛掉電話,但我還是忍著聽下去,我只知道我當時腦子亂亂的,為什么他不信任我……
夜里我怎么也睡不著,想了很久很久,原因何在呢?后來我實在忍不住就發了一條短信給他“不聯系不代表忘記呀!你工作忙又不知什么時間打給你合適。沒打電話給你是我不好。可打電話我真得不知說什么……”信息一直沒回,電話一直也沒打過來。我想他可能生氣了。在我心里總有一個陰影“他好小氣,一點都不主動”過了好一段時間一直沒有他的電話,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為何不說清楚呢?
昨天晚上,我又想了很久是否要打個電話給他?我猶豫了很久,因為我真得不知要說什么?也不像真正男女朋友那樣期待對方的電話,或是想著打電話給他。后來打過去,他還在上班,聽起來一點也不高興,“你有什么事就說么?我還以為你不打電話來?草草說了幾句,我們都無語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是愛情嗎?說起來真可笑?什么年代了還有這樣感情。其實在我心里,我一直都
不敢承認他是我的男朋友,沒有愛情哪能是男女朋友呢?我們沒有共同語言,沒有話說……
我真得想放棄,可又擔心家里人,因為這是親戚介紹的,真得讓他們失望……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是的,你那樣不叫愛情,愛情是甜蜜的,從你那沒有感覺出來!
現在感情還不是很深早點說清楚的好!不要一錯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