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你的,都不,祝你,我的
提問: 我是女孩。我是女孩。 問題補充: 我是女孩。
上小學的時候,我爸用煙頭燙我胳膊了好幾次,到現在我已經二十多了胳膊上還有疤。
因為考試成績不好,把我挷到床的四個角上,用皮鞭經常打我身上一道道的青紫痕。
因為我用了新咖啡杯或碗沒洗干凈就經常拿起來把它摔的粉碎。
考大學那年如果我一句說錯了,他就突然在我身后用拳頭使勁打我的頭,在那一年他是經常打的。以至于他打完后我晚上做夢,夢見的全是一些腥的東西
你怎么看? 医师解答: 這是虐待么,你為什么不試著用法律來保護你自己呀?你可以去告他。如果他是家里的主要勞動力,也就是唯一能掙錢的人,你就到派出所去反映反映,嚇唬嚇唬他。或者你不想打破家庭的平靜,你可以出來自己到外面闖闖,
我的情況與你有些相同。我從小事被我爸打到大的。他用他的軍用腰帶把我打得都不能躺著睡覺。身上總是有青一條紫一條的。很疼,不過當我成人以后他就不再打我了,他覺得女孩子長大了會打壞的,會嚇壞的,女孩子再來月經期間是很容易被嚇壞。我第一次來月經時就被嚇壞了。月經快到二十天了也不走。看的醫生喝了中藥才好的。
從我能自立以后我就出來闖。無論怎么樣我都不會回去,只能說回家看看媽媽什么的。我決定永遠都不會居住在那個家的,
你可以試著找個男友離你家遠點。結婚結的遠點。讓你爸爸也離你遠點,
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很同情你。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當然了 絕對不能像他這樣的男人就是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