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如果你,也不,不可能,得很
提問: 他什么意思?我該怎樣做?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戀1年半,期間我發現他有第三者,這樣我們很平靜地分手了.分手后我們偶爾有聯系(限工作中的問題),現在我們分手快一年了,可是最近他卻讓我在他身邊工作,他什么意思呀?
其實我心里還是忘不了他的,可是我也忘不掉他曾經的背叛.我該怎樣做?請大家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他這樣做是很讓人不理解,或許他還喜歡你,但又知道你們不可能的,所以即使他知道,他只要天天看到你,或許就覺得很開心了,如果你們有機會發展的話就別錯過,再說了,你忘不了他,為什么在不給他一次機會?只是一次機會而已,你們以后也不一定會結婚,給他一次機會也是再給你一次機會,為什么不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