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想,的人,也是
提問: 離婚到底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問題補充: 老公對我的誤解一直無法消除,我被他誤解的滋味也是非常痛苦的,現在每天的付出和努力他好像也熟視無睹,對我還是冷若冰霜,一想到他現在對我的不信任和冷淡,還有他很有可能另外再找女人,我心里就不是滋味,我現在背負著巨大的精神壓力,一方面我是被他誤解的,但又找不到好的辦法來消除,二方面我不想離婚,想要挽留住現在的家,三方面我更受不了他對我的冷落.我現在開始有了自殘傾向,沒辦法,心里的苦悶無處訴說無法排解,想死吧又丟不下孩子,想活吧又活得太痛苦,于是就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在醉的那一刻覺得好舒服,好暢快!酒精真是個好東西呀,它能讓我暫時的忘記一切不快.可是,酒醒了還是要面對現實,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想到了離婚,也許離婚對孩子是最大的傷害.還有要承受各方面的壓力,唉,人活著真累呀!現在我也不再相信這世上還有什么真愛,所以即使離了以后也不一定能再找到對自己好的人,矛盾重重啊,誰能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從你的話中,我看出你還是想挽回你們的婚姻,但是,你目前的狀態只會把他推給另一個人,不管那個第三者以前是否存在,但如果你還這么下去,我想她是遲早會出現的,圍城里的人總都會犯下的錯誤就是:總是想抓住,卻反而越推越遠.
好好想想,如果你想毀了這個家,你就這么做下去,如果你想挽回,就要想想你這方面的問題,不要老是想著他的錯,既是誤會,為什么會產生呢?無風不起浪嘛!和他推心腹至的談談吧,當面談不容易,試試寫封信給他,把誤會說清楚,或者借朋友的力量說明誤會,可能會好一些.
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努力?你的努力有沒有讓他感覺到?會不會在他的眼里,你也是冰冷的?你應該相辦法讓他相信,你是愛他的,如果他再不動心,你也可以試試分居的辦法,讓他想起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