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自己的,在他,你是
提問: 我真的很蠢很笨,做出這種沖動的事,后悔死了!他會怎么看我?他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問題補充: 我去找我已經分手4個月的男朋友,是因為其他的事情,我本以為可以很自然的和他做朋友,卻發現看到他人以后我還是愛他的,我性格里有很偏執的東西.見到他后他說他不能和我做朋友可能還是喜歡我吧,當時心真的砰砰跳,他說不見我的時候就不想,見到我后就想了.(他以前真的認真的愛過我,可后來因為我們個性上的不和以及一些客觀因素我們分開了),之后他把我安頓到賓館里,兩個人獨處一室,他說抱抱,很自然的吻我,把我抱到床上,我很緊張說我不想不方便,他也沒勉強我,然后他對我說:找個更好的男人吧,我可能是因為依賴性太強才會放不下他.我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之后他有公事就說要走,讓我好好照顧自己,我當時也不知道怎么了,很怕以后會看不到他,很怕他會被別人搶走,強迫他留了下來,他不喜歡被逼,他就說他有女朋友了,說很單純的和我很象,但在外地,見過面覺得還可以,他說她比較沒有個性,他說他想找個人結婚,我問他喜不喜歡她?他說不知道.他對我說以前我們愛過就足夠了,但那已經錯過了,是過去式了,希望我有新的生活.其實他最后的愛的激情給了我,我卻沒好好珍惜,現在他已經變了,變的只知道賺錢,感情對他來講已經不重要了,他不喜歡別人影響他的工作!我好難過,好怕失去他,明知道會是這種結果,我卻放不下,我只要一想到他會是別人的老公我就哭了,我瘋狂的吻了他,發生了該發生的事.當時是我這輩子也忘不了場面,真的很痛苦.他說他要走了有公事,之后我由著自己的性子說要和他再多待一會,最后一次,我怕看不到他,他不讓,他說我每次都這樣不聽他的話強迫他,他說他工作不喜歡被打擾,我想我這么簡單的要求你都要拒絕,很拽!我討厭他對我的態度,他討厭我了,我做錯了,我應該放了他,可我不想就這樣前功盡棄,我這樣走了多沒面子,我不甘心,真是錯一步,步步錯,一股叛逆讓我又跟著他走了好多路,他討厭我了,最后把他逼急了竟然說我賤!我不懂為什么我那么愛他,他卻那樣講我!我很生氣!他越是這樣躲我就要煩他到底,我突然變的很恨他!我知道我應該適可而止的,可我已經這樣了我就不能后退,就這樣我跟著他走到了目的地,我真的很后悔,我當時就想既然已經這樣我就要用最壞的方式讓你記住我,變成了賭氣!我一個人在賓館過了一夜后,轉天我找到了他的公司,他看到我又來找他,他真的被我逼瘋了,我還是跟著他,他說他想殺我的沖動都有了!他越是這樣我越不放過他,現在想想當時真變態!他做車逃離我,我攔車去追他!之后他攔了摩托車拐進了小胡同,我追不上他了,之后又讓我追到了,他躲我追象警察抓小偷似的!他被我追到了就不停的說我賤,說沒想到我是這種人,說一輩子看不起我,我好生氣想打他,想毀了他!等稍微心平氣和以后他又說我為什么不聽他的話好好工作,他說也許他還會回去找我的!他說我為什么要影響他的生活他說他事業剛起步,他本來想等事業穩定以后還會來找我的,說我為什么這么急?他說他對我已經徹底絕望了,說我根本沒有改變!他說我為什么不好好珍惜自己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是又覺得他認真的樣子不是再說笑!他還氣我說他女朋友明年來他那,他給他買了房子他們共同的房子,他在氣我,他說我對他不是愛是占有欲,說我不尊重他!說我為了自己的私欲卻讓他痛苦,讓我放了他!真沒想到短短一天,竟然會被我搞成這樣!他之前還說還喜歡我的,親我抱我的,結果我為了一時的痛快把事做過頭了,我真的夠蠢的,想撞墻!大家不要罵我,我知道我很過分,我做事太不記后果了,真的很幼稚!最后他無奈的說我現在放了他走,他就當什么事都沒發生過,最后我說了一句過兩年我會來找你的!用賭氣的口氣說的,然后就跑了!他會怎么想我啊?我說兩年后會來找他,他會不會怕啊?事情做到這種地步,只能通過時間來撫平了.以后再也不會做這種荒唐的事情了!象中邪了一樣,那么丟面子的事也去做!幫我預測一下我們以后會怎樣?他會一直討厭我嗎?他一直想要一部手機,我要不要送給他,我覺得我做的是挺過分的,還怎么緩和一下啊?但又怕自己這樣更犯賤,覺得真丟人!自己條件又不差,我也不知道我什么心態,總之我不會這樣了!哎.....中邪了,我真丟人!!!!! 其實我很在意我在他心目中的印象,發生了這種事,就算不能一起,我也想挽回自己的形象,我們又不在一個城市,以后也不會聯系的,我說過2年后回來找他,他會怎么想啊?我就想猜一下他現在的心態.
我想問:他說以后還會來找我,說等5,6個月等他生意入正軌后來找我,說我來的不是時候,是真的還是假的?那他為什么之前說要我找更好的人呢?他到底怎么想的呀? 医师解答:
很仔細的看完了你的問題,發表一下我個人的看法:如有不妥,請不要見怪。

首先,你是個好女孩,而且對感情非常認真、執著,愛上了以后就不顧一切想讓對方也感同身受,只是,事情往往有兩面性,好的一面是:你的愛很可敬,讓我欣賞;壞的一面:你的愛太偏執,讓我不敢恭維,甚至有點害怕。

其次:你的那個他,我真想罵他,只不過在這里不能罵人,而且我們都是文明人,那就饒了他吧(有點激動,見諒)。其實,你是“當局者迷”。你知道嗎?他根本就不愛你,你可能會不相信,但是事實就是如此,或許他曾經愛過你,但是,現在他已經不再愛你了,真的,我沒有騙你,而且也沒有必要騙你,我只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分析這個問題,稍微借鑒了一下個人經驗。而恰恰對于這一點你卻始終不肯相信,執拗的認為他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為你好的,可是,傻丫頭(冒昧了),你太善良了......,人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而男人又何嘗不是呢!!!

再有,如果他愛你的話,為何會對你如此絕情?為何看到你像看到鬼一樣?使出那么多的方法逃避你?而且那種傷人的話也能罵得出口?而你竟然不生氣?還繼續討他罵?我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說你了,癡情的傻丫頭。

還有,事情既然已經這樣了,就不要再繼續多想了,他都不管他在你心目中會是什么印象,你還管你在他心目中是什么印象干嘛呀?太多此一舉了(有點武斷)。

你說2年后會去找他,只要你現在不來找他,他就已經很開心了,哪還管2年后的事情呀!

他還說過5、6個月會來找你,說你來的不是時候,讓你找更好的人,其實這些都只不過是他想讓你離開,而找的借口而已,他不會來找你的(繼續武斷)。

或許他會回來找你,但是等過了5、6個月以后,你已經不會再像現在這樣沖動了,而且,從你的描述里也可以看到你對自己的行為還是很懊惱、后悔的,所以,我相信,經過一段時間,你重新回過頭來審視這段感情的時候,你會覺得以前的行為真的很可笑、很幼稚(不含貶義)。

最后,建議你冷靜下來,把一切都交給時間,雖然我這么說很容易,而要你做起來可能很難,但是,我們都是成年人,必須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是嗎?

好了,我也啰嗦了一大堆,這可是我認真回答的問題,絕對沒有抄襲和杜撰的成分在里面,之所以把它說出來,只是希望讓樓主知道,其實,還是有人跟你有過同樣的遭遇的(沒有你那么沖動,呵呵)。

祝你早日擺脫現在的處境,開開心心每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