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得到了,注意,方法,QQ
提問: 還要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幾個月前,我的一個朋友在網上認識了一個黑客。他說可以快速升級QQ的等級。說一個太陽是一百!當時我也沒在意,朋友交了三百升成了三個太陽。

一個月前女友生日,我就想送她個好的禮物,后來想出了,就是送她一個生日的QQ號。于是我聯系上了那個黑客。他說八位數的要四百,我交了八百要了兩個,一個是我的生日,一個是女友的生日。很順利,第三天我就拿到了那兩個號。
當時我很小心專門看了看,沒有密碼保護的。
之后我改了密碼和設置了保護。

現在一個月了,我和女友用的都很正常。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就是想問問還有什么方法可以可保險的保護自己的號的。

我可是花了八百塊大洋呀!
医师解答: 得到了自己喜歡的QQ號碼,就要認真保護,方法是到騰訊網站進行密碼保護.丟失了還可以找回來.注意,電子信箱一定是真的.信箱一定要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