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是,又有,你又,就再,心里
提問: 還有必要見面嗎?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她。 問題補充: 我喜歡她,表白了2次,她很強硬的拒絕了2次,她可能真的只能和我做朋友吧,是我誤解了,但是我賣給她的MP3 ,她說耳機不好,我不想欠她的,想給她個蘋果一原裝耳機,但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她,所以建議我買了發快遞給她,但是她說不用,快遞,還是朋友,說還是周六見面吧,我知道她不想見我,是因為耳機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發快遞呢,還是見她給她耳機。大家說我是去見她還是發快遞阿。
問題補充:
p.s. 我問是見她還是發快遞,關于這份感情,我已經決定放手了,我祝福她,希望她幸福。
9/9日我們好好談了一次,現在知道她喜歡的那個男人有女朋友,他和女朋友交往2年了。可是她和那個男人才認識1個月,她就喜歡上了那個男人。現在她放不下那個男人,想知道那個男人作出結果,是選自己女友呢還是她,但是要2個月后才有結果,這樣她才能答復我,其實她把我當候補的了,如果那個男人選她了,我就失去機會了,但是如果沒選她,我們可以交往看看,大家說我要等她嗎?她值得我愛嗎? 医师解答: 既是朋友見面又有何妨呢?坐一起聊聊總是能增進友誼的,何況你又并不是從心里真的想放棄這么感情,那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