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她的,外遇
提問: 該不該和她離婚 問題補充: 我和她2003年牽手的,可是我現在已經對她沒有感覺了,原因是:我在外地打工,她在家搞起了外遇,我一直蒙在鼓里,一直到今年春節我回家,才聽到一個關系很好的鐵哥們酒后吐出的真言.當時我屁股哪是坐在沙發上哦,簡直就是坐在熱鍋上.真想找個地洞一頭專下去,居然還在哪個男的面前說我沒有本事.我才出來奮斗幾年,人家比我大那么多,敢問他有我這么大的時候也不見得好到那里去.再說那人也沒有多大本事,充其量也就看上去比我多掙點錢.你要是遇上百萬富豪,還不更看不起我.....
我已經無法忍受了,有時候我想一想自己在外打工,沒怎么陪她,也許是我的不對,可她第一次外遇的時候,我才出去兩三四個月呀,我夏天回家見他和人家電話來電話去的,我都沒有當回事.我想人家大他那么多,快四十了,又是她單位同事.還說要認我小孩子的干爸爸,我想也許人家喜歡小孩子,是我太傻了,那么天真.
我覺得她,只要是我在外地打工,他無所謂我在家不在家,只要匯款給她花就可以了.以前居無定所的在外地打工,她吵要跟我出去,我怕他吃不了苦,就沒有帶上她.現在我外地混的好一點了,她到不愿意出來了,我真不知道說什么好,也許他在家里有她那一套<耍>的方式,也就無所謂我的感受了.還有就是她一直覺得嫁給我好想虧本了,別人怎么有錢,別人給老婆買了多少金銀首飾,別人給了給了老丈母多少彩禮.....哦.......瘋了我.....真想不到我們當時怎么就結婚了
眼下,手上有一個剛剛進托兒所的小女兒.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老媽說我要離婚就死給我看.盡管她以前也說我老婆不好.聽她口氣是有點后悔.現在我說要說和老婆離婚,死活不同意.他又說我老婆比起其他女的就算可以了,再說了,你們離了以后小孩子身心受傷害,會恨你的......等.....等.....好多好多.....我無語,難道說我就這樣和她湊合下去嗎??? 她外遇是事實,她自己也承認了,兩人出面多種場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老婆是不是真的有外遇了,現在很多以訛傳訛的事,不是說你的哥們撒謊,是因為你不在家,他們作為你的好朋友就會很留意你家的事情,可能有點風吹草動就覺得是草木皆兵了
第二,你老婆既然能使原來不喜歡她的婆婆,就是你的媽媽都說她的好,至少說明她還是比較善良、孝順的人,在如今這樣難處的婆媳關系中能被婆婆夸的人真的很難找到了。
第三,當初你外出打工的時候她吵著和你出去說明她是外乎你,在乎你們的家的。
第四,如果她真的有了外遇,你應該知道是他們交往,還是像人們說的一夜情,這來年跟著有本質的區別,當你在外打工的時候,面對家里的老老少少,還有生活中的不如意,這時候有遇見一個關心的人,很少有人不動心的,即使沒有在身體上有外遇但是心理上一定是有好感的,女人的寂寞遠遠高于男人,因為要面對的不平等的事情太多了,外面有太多的誘惑,你敢說你就沒有過同樣的想法嗎?

現在你靜靜的、仔細的想,如果你在家沒有出去打工,你的老婆是不是一個稱職的妻子和母親?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覺得你還有離婚的必要嗎?生活中共同經歷風雨的夫妻才會白頭偕老,你應該看到你們之間的好,不要輕易的說離婚,因為下一個一定沒有第一個好。當初能夠選擇結婚的人都是需要勇氣和愛的。

我們大家說的都是建議,當然了拿主意的人最后還是你自己,祝你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