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但在,去做,通知我,要做好
提問: 請教~! 順產寶寶幾各月需要執行放節孕環? 問題補充: 我LG是上海人,自己是外地的,我生寶寶是順產,現在寶寶已經10個月了,我也沒有放環,但是在寶寶三個月的時候有收到一張通知書,但是我沒有理睬他們,到現在為止也沒有再來通知或追究過.

請問如果不去會有什么影響嗎?
按照規定一定要去嗎? 医师解答: 我是順產的,從來沒有收到過類似的通知,但在生產半年后我LG的單位通知我去做婦科檢查,看是否有懷孕,醫院要開證明.并且居委會也通知我要做好避孕措施,但避孕的方式可以自己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