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也不,我也,婆婆
提問: 這樣的婚還用不用結?大家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未來的婆婆一直不同意我的,因為我沒有正式的工作單位,但是我們一直堅持到現在,三年了
本來現在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已經訂了日子準備婚禮了 現在距離婚期還有二十五天 問題就在這里了
結婚證沒拿 飾品沒買 衣服說只買一套 過禮金說沒錢 認親沒錢 結婚照我們自己出錢。。。
本來都是一些小事情,但是集到一起了真的讓人很不好想,本來當時婆婆不同意我們的時候我就說過,我受點委屈不要緊,我愿意,但是我爸媽就我一個姑娘,不能讓我爸媽還跟我受委屈
我爸媽看我們倆那么好,所以一直都在讓步,什么都不說,但是這樣也太有點欺人
未來的婆婆就他一個兒子,可是好像他兒子是撿來的,對我們的婚禮她自己說操了很多心,實際上除了買沙發 荼幾,我們的婚床之外什么都沒管過,裝修房子是他小舅弄的,她都跟我一樣去看了幾次,連訂酒席的事問她都不知道
說實在的,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都是身外物 以后要一起過幾十年 為這傷和氣不值得
關鍵是現在搞的太傷我爸媽了

搞的好像是我除了他兒子沒人要了 真的很傷腦筋

未來婆婆是個很有主見的人,所以男友跟他說什么沒用的,她認定是什么就是什么 現在說要打電話跟我爸爸談,暈

医师解答: 你個婚你要結,而且要非常高興,什么都沒有你說過不在乎,你可以用你的心告訴你的父母,不要覺得你委曲,為自己的愛人付出一些無所謂,婚后你們可以慢慢來,你這個婆婆這樣做是故意的,因為他在心里到現在也不認可你,我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的事情和你的一樣,當是你立場交須堅定,就是他一分錢也不出,這個婚也一樣結,這個觀點你必須讓所有的人清楚,你未來的婆婆或許想用這個方式打擊你,激你的家人,讓他們生氣,讓這個婚不能結,你恰恰相反,不要上她的當,真的,我結婚時也是這樣,我娘家那邊結婚都要給聘禮兩萬多,可是我婆婆就出一萬,而且連這一萬也不是一塊拿出來,一會出一點,一會出一點,故意讓你生氣,但是我就是不表現出來,什么都不說,就是他一分不出,我也結,我也不是沖著他,你也別在乎這些,只要和你的父母家人,說清楚這些,他們不會太生氣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會得到你身邊所有人的祝福的,我們年青人都不在乎這些,不要因為這些放棄自己的真愛,一生或許只有一次,如果因為這些不結了這個婚,以后或許永遠找不到自己最愛的人,你想想是不是,不要讓這些小事影響你的心情,每天快樂一點,想想看,結婚后就算什么都沒有,但是可以天天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這不是一件很高興開心的事情嗎?好了,高興些,把心情放平靜點,準備做一個漂亮的新婚,在此我祝福你們二人,新婚快樂,幸福,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