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想,仙人球,黑木耳,要做
提問: 如何減少輻射? 問題補充: 我前兩天用ZZY試紙測,結果是弱陽性。我現在上班每天七小時都要對著電腦,而且我們辦公室有三臺電腦、一臺小型打印機,我身后還有一臺飲水機,請問各位姐妹,這種環境我除了穿防輻射服以外,還有什么辦法可以減少輻射嗎?懇請給位姐妹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除了防輻射服外還可以在桌擺放一些抗輻射植物(如仙人球等),還有就是使用電腦1個小時最好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和運動手腳,再者就是用完電腦后要記得用清水洗臉哦,還有就是食用一些抗輻射食品(如黑木耳,綠豆等),呵呵 我想只要工作生活中多注意應該不會有什么影響的!~~~再次恭喜你要做媽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