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女人,你的,有什么,老公
提問: 結婚不到3年的老公和初戀情人悄悄約會,我該如何應對呢? 問題補充: 最近我突然發現老公會經常發短訊,他平常只會轉發一些笑話等,很少自己編輯,連回我發的短訊都很簡短。我悄悄打聽才知道他居然和當初因嫌他窮,沒出息而和他分手的初戀情人在頻繁聯系,甚至還利用早晨的一點兒時間一起吃早飯,而那個女的發的內容常常是說很后悔當初的做法,怎么夢中常夢到他卻又不能靠近之類的話。我常暗示老公這段時間有沒有什么事要和我溝通,他卻說沒有。
我很愛我的老公,很珍惜和他的這段感情,不愿輕易放棄,而且到目前為止我能肯定他和她之間沒有實質的事發生。但我真的不明白老公為什么還會和當初為了錢拋棄他,而今看見他發展的不錯又不知廉恥回來的女人交往。說實話,我各方面條件都比那女的好的多,無論身材相貌和社會地位,不過那女的和我老公都是互相的初戀,第一次;而我的第一次不是我老公,我一直覺得老公有些在乎這個。
我該怎么應對才好呢?真的很困惑,老公為什么要瞞著我呢?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問題,覺得你是很聰明的,也是很冷靜的,但還是有點著急,是吧?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對愛情沒有信心呢?還是對你所愛的老公沒有信心呢?

但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就是那個女人給你老公發的信息,你是怎么知道的呢?而且很清楚!我想如果是你很自然的從你老公的手機上看到的話,你大可不必擔心了!因為你的老公很坦然,也沒有背著你!你看不看那個女人的信息都無所謂,既然這樣,你還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其實呢,已婚男人與女人交往,有時候是裝做大男人,是想做個君子喲!就是與女人親近一點兒,不一定就有什么齷齪的想法,或是什么男盜女娼!可能是想做得大方一點!不讓女人嚇到,或是怕被女人看不起吧?

現在來說你,如果你足夠聰明的話,你一定把握一個大原則:那就是不要故做聰明!好象什么都知道!當審判員,把你的老公當賊審!當小氣鬼,追來追去的,讓人煩!如果你這樣做了,你注定要失敗!至少會影響你們的婚姻質量!

正確的做法是兩條:

一是和從前一樣!就是說當做什么也沒有發生!本來也沒有發生什么嘛!只是有些風吹草動。沒有什么大驚小怪的!把緊張的和過敏的神經放松,多一點功夫來關心老公,多一些問候,多一些溫柔!這是你可以做、必須做而且做得好的事情!也是你最應該做的事情!

二是外松內緊!外表沒有什么,實際就沒有什么,這你也說了,你也相信你老公。但是要外松內緊喲!外松呢,就是要給你老公寬松的時間和空間,讓他自由活動,不要讓他認為你總拴著她,象個影子,這確實是男人最煩的事兒!別讓你的老公產生逆反心理!注意喲!
內緊呢,就是說在這段時間,拿出足夠多的時間來陪老公,來請老公多浪漫一下,做共同感興趣的事情,同出同入,不給你老公單獨的機會,也不給那個女人機會!這個的關鍵是要和風細雨,爭取你老公是自愿而且是喜歡和你一起玩!這是關鍵!不要強迫喲!強迫會適得其反!

再有你說你老公在意你和他不是初戀,這是很可笑的事情,你不必擔心 ,我說肯定不是!你想啊,要是的話,你老公會不在意那個女人當初的蔑視嗎?我想一定會在意!任何一個男人都會在意!因為那個女人是對你老公對男人的污辱!可以說是奇恥大辱!

所以說,你老公和那個女人的交往,我揣測,最大的可能是滿足你老公自己的虛榮心!是一種捕到獵物的快感!是一種遲來的享受!無情未必真豪杰!男人在女人面前總是多情的喲!再深一點說,可能是小貓嘴饞了一點吧?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吧!不要因為這點風吹草動,就亂了方寸!現在的愛情就象是人一樣,可能是有點脆弱,但也不會象你想的那樣,弱不禁風!

愛情是你們共同的財富!攜手同行,信任有加,才是真正的愛情!也是你們千金不換的宿愿!

祝你們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