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熟,的人,思想,在他,女中
提問: 超過23歲的人請進!!! 問題補充: 一個23歲的男人,剛大學畢業,不過經歷了突然間親人的將要離別,他思想會成熟嘛?23是對于男人來說,是個怎樣的年齡啊?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是因為現在要去男友那邊發展,而我已經25了,怕他現在還不成熟,過幾年,他還年輕,而女生青春等不起,那個時候要是他說當初還小,不懂事,我害怕。 医师解答: 剛從學校畢業出來的人,思想都相對單純不成熟,我一直不贊成姐弟戀,因為同齡的男女中,女的思想較之成熟,何況他小你2歲!!!你最好在另一個地方鼓勵他,而不是在他身邊當護草使者,這樣只會讓他更不成熟,而你會更累!!!相信我!我有走過這一段!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