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有的,老婆,女人
提問: 現在的女孩為什么都是這樣兇惡的 問題補充: 我與老婆結婚3個多月了,老婆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我追求很久,她才嫁給我的.前幾天,我要應酬那些客人.我喝醉酒回家.老婆趁我醉酒,老婆說:“老公,如果你有很多錢。你會怎么樣啊。”因為我神智不清,我就說:“老婆如果我有很多錢。我一定要有很多個年輕漂亮的女孩陪我睡覺。”老婆知道后,她簡直想拿菜刀砍了我。但是老婆沒有這樣做。現在老婆她說:“你這個好色的男人,去死吧。”我怎么樣辦啊!如果我將來有錢,的確想有比老婆漂亮的MM!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理想!現在我的工資也不斷上漲,理想不知能不能實現? 昨天老婆說:“如果你敢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就趁你睡覺時一刀切了你的JJ。不過,如果我忠于愛情。我對你很好的。”老婆太兇了! 医师解答: 不是你老婆兇,這是她悍衛她的愛情,她的幸福生活.
如果說你有錢后去把很多漂亮的MM做你的理想,那你不配做一個男人,更不配做一個令女人幸福的男人,你在把我們女人當猴耍.
你還不是好好的對你的老婆,不要再想其它的有的沒有的事情,要不真的小心你的老婆哦,女人有時也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