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也不,都有,很多人
提問: 給寶寶喝亨氏米粉的媽媽們請進!米粉的濃度可以隨意改變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七個月了,我們以前喝的雀巢胡蘿卜米粉,最近換了亨氏番茄米粉.給寶寶喝過這種米粉的媽媽請說說,這種米粉怎么樣呢?還有就是,米粉的濃度可以自己隨意改變嗎?我覺得米粉不像奶粉那樣,濃度是有比例的,我給寶寶調和米粉的時候,總喜歡調的稠稠的,這樣可以嗎?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也是吃享氏,吃了好幾個月了,現在很多人都說享氏不好.可是我的朋友們都介紹我吃享氏,我都有點矛盾了.而且我沖米粉的時候也不太在意濃度的.因為我寶寶濃稠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