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如不,你跟,如你,不必要
提問: 大膽問一個,是不是女人對性有時很直接呀 問題補充: 剛才看了一些別人的文章,看到一個曾經和其他男做愛過的女孩和一個男的聊天,那個女的也太直接了,直接問那男的喜歡做愛嗎/?又看到一個女的被一個男送回家。他們對話是這樣的
女的說:那我不想回家。男的問:那你那里?
女的又說:我們開房吧,明天是星期六。
狂暈,我還是太菜了。是不是女的很喜歡做愛呀,哈,我還是保守了,現在性欲很旺,但是我要忍,因為我要學習,我無聊中測試一個女的性欲很旺,她也是我喜歡的人,不過我不確定我愛她,她是天蝎A型血的,一看星座,這個星座的女孩性欲很強。雖然這些不可信,但是可以看出自己真的想試試的心理,起碼不是吸毒吧,大家不要罵我,我不是玩她的,她是我的朋友。
如果遇到愛我的女孩,我想做的時候是不是明確的提出要求呀。 医师解答: 最好搞清楚你跟她是否屬于要結婚的那種關系,如不能確切,還是不要發生那種關系為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如你愛她,就要為她負責,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