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太多,有可能,要去,不要再
提問: 是我的性格造成我的悲劇嗎? 問題補充: 初戀是個大我12歲的女朋友,愛得義無返顧,愛得無怨無悔,最后仍是分開.結婚生子,又是離婚收場.現在的女人要我拋開孩子,因我不愿又遭遇感情危機,是我怯懦的性格造成我的悲哀嗎?我現在想做個真正對兒子負責的父親,拋開我對女人的幻想.看到兒子因我們的離婚分居大戰而沉默寡言,我不知道該怎么去彌補他心靈所受的傷. 医师解答: 想要做個好父親,就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給他足夠的關懷與愛護,只是心存愧疚是沒有用的,不要再低沉下去,你還有兒子,好好創事業,如果有可能,再給兒子一個母親。
事情不是想到就可以,還要去實現,不要想太多,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給孩子足夠的父愛,他會理解的。
不要太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