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還是從身邊人開始
提問: 我怎么就找不到對象呢!! 問題補充: 男,82年,北方某直轄市,05年參加工作,稅務系統公務員
211院校,本科,計算機,身高:174CM,體重:125KG
為什么就找不到合適的女孩子呢?
有什么可以擴大交際面的方法?
謝謝大家支著!
錯了寫錯了,是125斤,不是公斤.抱歉!

我的標準是: 善良,不漂亮可以,但是要看著順眼,工作穩定(公務員或者國有大中型企業核心部門),有上進心。
我的標準高嗎 ? 怎么就總找不到對象呢 ?
現在有好多同事給我介紹對象,大多是朋友的孩子,基本上條件都不怎么樣,所以才主動來找我的。我一個都沒有看上,現在感覺前途黯淡,找一個滿意的對象怎么就這么難呢 ? 医师解答: 主要還是從身邊人開始注意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