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定,冷淡,視情況發展
提問: 想分手,但是很難分掉,現在真的很著急,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學認識的同學,到現在已經談了4年了,但是今年我們一直有矛盾,而且我也提出分手好幾次了,但是他每次都不同意,而且就百般的對我好,我知道他很愛我,但是他脾氣不怎么好,容易做出沖動的事情,我很害怕,前幾次我都答應和好了,但是我覺得真的很難和他相處了,真的對他沒有感覺了,這次我們又分手了,他居然同意了,他也覺得有點累了,我們大家都同意了,我覺得好輕松哦,但是我現在又好怕他來找我,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如果他再來找我我該怎么辦啊?我好怕他做出極端的事情,但是我的態度是堅決不想和好的,大家幫幫忙哦,真的很著急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繼續冷淡一段時間,視情況發展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