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是,你能,男人,也是
提問: 老公離開了第三者,我該如何面對他? 問題補充: 老公說和第三者分開了,因為她逼他太緊,他煩了.她不和他聯系,他是不會理她的.我聽了沒有一點喜悅.這是他曾深愛而要和我離婚的女人呀!我現在想的是我該如何面對他?我們之間的問題要比第三者嚴重的多.我們近一年的性生活次數屈指可數,質量還不高,有時都無法完成,他曾有一個多月不讓我碰他.他有許多壞習慣,抽煙喝酒,泡酒吧.脾氣暴燥,開車經常和人在高速路上逗氣.他象就沒個長不大的孩子,缺發責任感,在兒子出生快兩年了,他還說沒作好當爸爸的準備.他曾在非常坦誠的情況下說過,對我一點愛也沒有了.可現在他又回頭了,我到底該不該接受他呢?我怕現在只時一時的假像.我不知該如何面對他!!!我想給兒子完整的家,我該如何找回他的真心,又該如何善待自己呢? 医师解答: 我明白你此時的顧慮,也想象得出你的痛苦和無助,想接納又怕得而復失,想丟棄又下不了決心,可以用“一朝被蛇咬,終生怕井繩”這句話來形容你現在矛盾而又復雜的心情。
我分析,他與她分手了,回來了,能作這個決定也是需要勇氣的。有三種可能:一是確實是“她逼他太緊,他煩了”,他在對你與她的對比中真正看到了你的溫柔和體貼,他想家了;二是來自社會、親人等方方面面的外在壓力,迫使他不得不回到你身邊;三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讓他良心發現,他真心想回來向你和孩子贖罪。
不管他為什么回來,畢竟夫妻一場,孩子也還得一輩子叫他爸呢,就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回來吧。你能否從內心真正接納他,回歸以前正常的家庭生活,關鍵在他。但你要做出既不接納也不反對的樣子,以前怎么對他現在還是怎么對他,不動聲色、沉著冷靜地聽其言、察其色、觀其行,搞清他回來的真正原因,看看他是否真心悔過,再考慮同他改善關系。如果是,就逐步對他好一點,并加倍小心地觀察他悔過的恒心和持久性,男人在這個時候最容易得意忘形、好了傷疤忘了痛,又犯了老毛病。若不是,你也做到了仁至義盡,只得各奔東西了。
我真誠地希望他是一個“浪子回頭金不換”的男人,一個對家庭有責任感的男人!也真誠地祝愿你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