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血液科,血型,都是,血液
提問: 懷孕了我要不要打針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陽性血,我是陰性血,聽說象我這種情況在懷孕開始就要打針,孩子出后就會陰性血了,有誰遇到過這種情況能告訴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血型和血液的屬性是基因定的,只要卵子一受精,就確定了.


打針可以改變,純粹是道聽胡說的.

血液分為RH陽性和RH陰性.絕大多數人都是RH陽性的.極少數的人是RH陰性的,
RH陰性的人.如果需要輸血的話,只能輸入同血型的RH陰性血的.

如果你還不能理解的話,可以去醫院的血液科,咨詢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