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有什么,事情,有一
提問: 外企的不平等!!! 問題補充: 本人剛到外企的時候本來很開心的。剛來時,受了很多氣,還被人使喚過來使喚過去的干打雜的,還得看人臉色,經常被人教訓,但我都挺過來了,想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什么都能受。 可是剛剛好轉沒幾天,就又開始新的受氣了。老板招了個男的進了公司,于是我的工作統統都被搶走了。其間,一個怕自己工作丟失的人告了狀,說我沒把東西都交出來給這個男的,這個小人甚至還當面呵令我把鑰匙都交出來!而這個人就是在前一天對我說我對這個新來的太好了的人! 而且是我當初來很信任的這么一個人。她還說我多接了單子做,那么點她都能做,只是她沒去向領導要。
事后我想了想,原來她一直很嫉妒我能夠做與她相等數量的單子, 又因為我說了一句:“要是我不在她帶新人會很累“ 的話而突然變卦, 次日變命令我交出我手上負責的工作,并且還命令我以后去接電話!。。
不僅如此,為了保證她自己的利益不受侵害,她立馬就向領導報告了,還是以“我們“ 的名義!

   這簡直是侮辱和欺世盜名!

   這之后,見我對她冷淡,就在工作上故意給我穿小鞋! 故意在我負責的單子里動手腳!想讓我犯錯。。。
   就在前天,此人又扣壓了一封很關鍵的e-mail, 從北京來的。這信跟結賬十分相關。他明明前一天就收到了該信。看著我打電話問,她都遲遲不告訴我。一直等到我都打聽清楚了,事情都快要結束了,她才不吭聲的把信轉發出來,也沒有通知我們。可第二天,當領導問起該事情,她卻大言不慚的說北京的人昨天來電話通知了,我當時就反擊了, 說根本就沒有此事, 而是我本人打電話問來的。

此人頓時開始找借口了,并且臉都變了色。。。。雖然她沒能害到我,但是已是嚇出了冷汗。

...

此人的種種作為,讓我想起我剛到公司時,發生的一件很大的事情,該事我成了當仁不讓的替罪羊。當時, 她還教訓我,但想起現在的種種。。。。 我突然意識到那根本就是一個套!!!

真是汗顏!!!

太可怕了! 我竟然還把這種人對我當時的幫助看成是雪中送炭!其實這是她拉攏我并打擊另一個當時特別受寵的男生的伎倆而已!

我一直都是被她拉攏并打擊著。。。。。

現在她又故技重施的拉攏新來的,奪走我的工作。

又什么比讓你去打雜不讓你做事這樣不公平的事了!而且我辛苦得去帶新人,好和不好都是我是惡人!

搶你的飯碗,還要你去背黑鍋。。。。太讓人氣憤了!!!

不僅如此,老板卻是個重男輕女的人!

有一句話那個小人說的太對了:“就是我們都是老板的狗!“”的確!只不過她是只哈叭狗。

前幾天她還突然轉變態度,對我笑,說話。。。這臉變得就跟翻書一樣。難道昨天她坑害我的事情就徹底忘了嗎?
。。。。
職場真的是戰場。。。

医师解答: 職場如戰場,呵呵,沒辦法的事情。

所以我離開了我做了很久的公司,
即使老板相信我,信任我的才能,我的能力,我的人品,所以可能前景很好,但是我沒有一絲的留戀,我累了,太累了,和小人打交道的事情我做不了,我的頂頭上司就是這樣一個人。

如果你想報復他,多找點厚黑學和交際的書看,
不過,你可能最后你學的會比他更虛偽。
我覺得這樣的人活著沒什么意思,我寧愿保持現在的自己。
即使我到處碰壁,我還是想做個真誠的自己。
如果我自己連自己都瞧不上,還有什么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