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我的,你的,便便,不同
提問: 喝惠氏奶粉的寶寶也這樣嗎 問題補充: 我家虎子80天,給他換了惠氏奶粉,以前喝過味全,多美滋,雀巢力多精,圣元優博,聽說惠氏愛兒樂不錯就換了,現在已經喝了一桶了,但寶寶的便便不是很好,有點干,而且剛開始是灰綠色的,拉到后面成黃色的,這是怎麼回事,你們的寶寶有沒有這種情況 寶寶喝了惠氏奶粉,水喝的還可以,但有時天天便便,有時兩天一次,,這正常嗎?請大家告訴我。現在在給寶寶喝山楂水(把新鮮的山楂加冰糖熬成水),給寶寶幫助消化,這樣可以嗎?最近孩子他爸看寶寶拉綠屎,想聽孩子他奶奶的意見,給孩子喝外面打的新鮮牛奶,(再喝奶粉的同時中間加一頓),這樣形碼,會影響寶寶嗎? 医师解答: 奶粉不應該換得那么頻繁,我的雙胞胎寶寶從出生開始就吃惠氏至今,我認為非常不錯,由于是雙胞胎所以前2個月是混合喂養,第三個月開始純奶粉喂養,2個寶寶一個是每天便便,另一個是2天一次,第二個月開始服用魚肝油后出現便便先綠后黃,我咨詢過醫生,說只要食欲好,精神好,沒有關系的。第二個月開始我在2頓奶間給寶寶喝水,至今沒有發現大便非常干的現象,但是不同的寶寶體質不同,對奶粉的反應也不同,我建議你應該給你的寶寶吃一種奶粉堅持1個月以上,如果沒有特別的不良,應固定奶粉的品種,換奶粉品牌應該在6個月以上更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