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你的朋友,你不,中就,的是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因為我男朋友說我摳門!我很不開心!后來跟一個好朋友嘮叨這件事!但是我沒想到的是我還有“以外收獲”朋友告訴我說!我男朋友曾經跟他說過這樣一句話“其實如果哪次她不來找我,我就想不了了之了!”這句話是過年的時候說的!到昨天我才知道,我不知道他是用一種什么心態和我在一起的!他在乎我嗎?其實我知道兩個人是不能猜疑的!要相信對方!但是這句話我有點接受不了了!請你們幫幫我吧! 這是發生在9個月前前的事情,今天我才知道!但是回想著幾個月!他并不是對我愛理不理的!我覺得他有時很疼我的!但是我不想直接去問他!我不敢!我覺得我在懷疑他!剛才他陪我玩游戲,又問我上學的情況!我覺得我的懷疑是不是有點多!我到現在也不敢跟他說!問問清楚是怎么回事!反正心里好亂呀~! 医师解答: 事情過去那么久啦,只憑一言半語,不能懷疑對方,關鍵看平時的行動,我想提醒的是:為什么你的朋友現在才告訴你?只有兩種情況,一中是當時是隨便說說的事情,不能當真,所以你的朋友認為不用告訴你,另一中就是,他是認真的,你的朋友根本就不關心你,所以沒有告訴你,那他現在為什么告訴你呢,我認為沒有必要糾纏早已過去的事情,如果你真的覺得你不問清楚,你的心中就有一個疙瘩,我建議你等事情過去拉,你不在為他說你扣門的事生氣了,在一個適當的場合,適當的氣氛,適當的心情,適當的問問.估計十有八九,他早已忘記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