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牛奶,身高,有什么,我家
提問: 我女十個半月了,體重7.5KG,身高68.5CM,健康狀況良好,此身高體重是否正常? 問題補充: 女兒出生時6斤4兩,但出生后體重每月都不達標,出生一個星期后做過兩個療程的高壓氧,現在十個半月了體重才705KG,身高68.5CM.微量元素中的鐵,鋅,鈣雖在正常值內但總是最底值.牛奶大約每天480毫升能吃小量飯,粥,面條.小半碗米粉.會走路了.智力正常.我的女兒是否在小兒生長的范圍內???要不要做那方面的注意事項? 医师解答: 我女兒九個月時體檢體重25斤 不過我家太胖了,超重,我覺得只要孩子身體健康,瘦點無所謂,我還想我女兒瘦呢,我女兒身高是76厘米,不算矮,身高和遺傳也有很大關系的,你可以給女兒補點魚肝油和鈣,我家一直吃的,10個半月牛奶480毫升可以了,是純牛奶嗎?最好給孩子吃配方奶粉,輔食也很重要,你加蛋黃或者全蛋了嗎?最好每天一個,每天再吃點果汁,都會走路了啊,我女兒現在十個月,還不會呢,我覺得正常就好,沒有什么標準可言,你注意給孩子飲食均衡搭配就行了。可以吃葷了,吃點豬肝泥雞肝泥,蝦泥,魚泥,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