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是很,好啊,你只,口吻
提問: 熱戀中的男女進進進進進!!!!!!“她”是騙子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都很談得來,我們在QQ上聊了三天后,就一直用電話聊天,一直都是我打給她,(第二次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被她阿姨接了以后,都是她打過來后掛掉我打過去)。她自稱是在一家她阿姨開的復印店里學手藝,她在QQ上見了我兩三回,我沒有見過她,我們到現在已經認識有半個月了,我們以互相寫過好幾封信,我們認識了一星期以后,我們就開始談戀愛了,在和她聊天的這幾天里,她給我的感覺滿好的。她還時常向我撒嬌,還叫我老公。我想知道的是,在這種情況下她會不會是真的愛我?或有什么企圖?她有暗示我買手機給她。被騙過的說說你的看法好嗎?(她在一星期之內打掉我兩百塊IP卡) 医师解答: 一星期之內打掉我兩百塊IP卡
還好啊
你只是忍不住誘惑吧
從你的口吻中感覺你并不是很喜歡她
只是色在心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