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你可以,是有,他也,我一
提問: 我寶寶兩歲零兩個月了,可是他卻還只能說幾個字.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已經有26個月了,但是他只能說一些簡單的詞,爸爸,媽媽,舅舅,阿姨,婆婆.然后還有一些動物名字.我們說什么他都聽的懂,就是不愛跟你說.他如果要什么東西就指給你看,你說不知道的話,他就拉你去.你如果一直說不知道要他說要什么的話,他也不著急,自己去拿去了. 医师解答: 你可以看一看寶寶的舌頭能不能吐出來。
如果能就沒有什么事。
我一鄰居男寶寶三歲了。
比你家寶寶說的還少。
一定要有耐心。
家長的這種著急的情緒不要帶給寶寶。
別看他小,
他也是有自尊心的。
如果寶寶想喝水,
必須讓他說出來你們再給他,
不能他一指大人就滿足他。
能省事就省事。
孩子和大人的想法一樣。
祝你家寶寶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