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粘液,排卵期,方法,排卵日,你的
提問: 這個月還有希望嗎? 問題補充: 我是8月1號的YJ。平時周期在35天左右,上月大概是緊張,居然長到了45天。
這個月我們很努力的,每隔一天都有AA。
但是9月5號早上測的結果,還是小隊長。
想請問JM,我的PL期應該是在什么時候啊?我這個月還有希望嗎?如果YJ還不來的話,我應該什么時間再測一下呢?多謝!
謝謝各位的詳細解答我覺得說得都很有道理,其實也知道這種事情本應該放松點,但是不自覺的就緊張,給自己施加了不小的壓力......希望所有的JM都能順利好孕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月經周期有固定的規律為28~30天,可以用推算排卵期的方法,一般從月經來的一天算第10~18天為危險期,不過此方法如果中間月經周期延長的話,就不一定準能準確地知道排卵期。 
體溫法:這是比較準確地測出排卵日子的一種方法。這是根據排卵時,體溫會稍為提高的原理所訂的。當身體不舒服時,體溫也無法測量得準確。在每天早上起床前(未說話,未吃任何東西包括水,未起身前)測量,體溫測量法要長期的測量才能準確的知道排卵日,排卵日當天體溫下降,第二天體溫回升,直至下次月經來潮前體溫下降,月經后體溫上升,再到排卵日那天體溫下降。此方法一般要記錄3個月左右就能準確知道排卵日。

  子宮粘液法:當月經來潮則完時,陰道內部較干燥;而在接近排卵時,因卵巢荷樂蒙量增加,子宮頸便會分泌一種粘液,稱為子宮粘液。此種粘液。若要知道粘液的改變情形,每天需使用一種特制,將試紙插入陰道中,從試紙的反應,參照醫生所給的表圖, 便可查看出粘液的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