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走到,更大,知道自己,你的
提問: 難道婚后就該睜一眼閉一眼過日子嗎? 問題補充: 和老公領結婚證前我覺得自己看得很清楚,我們快一年的時間天天見面,可是沒有結婚不可能24小時在一起。我覺得了解夠多了才決定結婚。
沒有想到領證不到兩個月,他居然又和新認識的女孩深夜約會,還瞞著她說自己是單身。
而且,他居然對他前女友說他和我就是普通朋友,我是追求他的女人,他一直不為所動!
新房已經在裝修,雖然婚禮還沒有確定,初步訂在明年春天。
我才知道他騙我太多了,想要離婚又下不了決心。我總覺得我們還是有感情基礎,可是我不知道他還有多少事情在騙我。
有人說我自找苦吃(因為很多人勸我不要和他好),有的人說我太較真(結婚了就湊合過),我到底該怎么辦?
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這兩件事絕對真實存在,而且他還騙了我很多他過去的事情。
我問他他都在逃避,就是不肯和我詳談。我特別痛苦,情緒比較激動提出分手,他也同意了,可是第二天又對我很好,還說讓我不要再和他大吵大嚷。
我們已經領結婚證了,就是還沒有舉行婚禮,現在分手就是離婚啊! 医师解答: 還等什么?快閃!!

你的準老公,他犯的是幼稚的錯誤,他不知道自己想要找到一位什么的女人當老婆合適。這就有了你上面所說的“我問他他都在逃避,就是不肯和我詳談。我特別痛苦,情緒比較激動提出分手,他也同意了,可是第二天又對我很好,還說讓我不要再和他大吵大嚷。”其實他自己真不知道自己錯在哪,所以這樣的男人快離開他是上策,因為你要為他的幼稚受到傷害一輩子的。
聽說過一個故事么?“老師讓孩子去地里撿麥穗,告之要撿一個最大最飽滿的回來。這個孩子從壟頭走到壟尾,其中撿起一個大的看看,想想可能前面還會有更大的,就丟下手中的再往前找。撿起一個大的又想想前面可能還有更大的又丟下繼續前行,最后走到壟尾發現手中拿著的麥穗并不是最大最飽滿的那個。”雖說這是一個故事但也說明人類常犯的一個毛病,這個毛病大家都有。只是每個人幼稚的程度不同,如果把幼稚放在情感方面,那陪同他一生的那個人就是受害者。
據體大主意還要你自己去拿,建議你夜深人靜的時候,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想想什么才是你人生之中最重要的吧,那時候也許你自己就可以拿定主意究竟怎么來處理你與你準老公的關系了。
希望你理智些,幸福全操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