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才是,他就,在一,要了
提問: 一定幫我留言謝謝啦,男朋友過生日送什么禮品???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9月11日過生日,我不知道送他什么好,我真的很喜歡他很想讓他開心,但是真的不知道送什么東西好!我想送給他的禮品是讓他感覺到體貼、體面、浪漫、又能讓人過目不忘的,請大家幫我出下主意好嗎??真的謝謝你們了,我在這里給大家100分,只希望你們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有你這樣的女朋友,他就是有福氣了。什么禮物都不重要了。以后兩人相處的日子,能象現在一樣為他著想才是長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