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那家,再提,很平常,你好
提問: 我該不該繼續送孩子去幼兒園 問題補充: 首先申明一點,我其實是贊成孩子早點去幼兒園,這樣可以鍛煉她,特別在語言方面。(孩子剛滿二十二個月)可是今天發生的一件事,著實讓我動搖了。今天是孩子上幼兒園的第二天,去接她時發現臉上被抓出了血印子。老師的解釋如下:“她今天沒我們這組吃飯,是在阿姨的那組,所以才被抓的,還有一個小朋友也被抓了……”(注:這個班有兩名老師,一名阿姨。我女兒是班里三十個人中最小的。)也就是說,她們兩位老師并沒有把這個全班最小的孩子當回事,也沒有象當初入園時承諾的那樣會對最小的孩子多留意……把那么小的孩子安排和比她大的多的孩子一桌吃飯,而且還交給阿姨看護(當初承諾是小的和小的一桌,大的和大的一桌吃。而且阿姨的主職是打掃衛生)。更可氣的是,打人的孩子是把他左右兩邊的小朋友都抓了,女兒是受害人之一。一個孩子挨打后,沒有制止,居然讓第二個孩子發生同樣的遭遇。……可氣的還在后面,女兒可能受到了驚嚇,平時八點半睡的,今晚一直哭著要媽媽。即便睡下了又馬上驚醒著大哭,……我的心都碎了。
我明天要找老師或是園長問個情況,發生這種事情,那個阿姨居然也不出來說一下情況(接孩子時沒見到人)。是不是太過了。外婆心痛的說不去了,但還是要去說個明白,誰家的都是心肝寶貝。可不受這種委屈。我可憐的寶貝,我到底要不要繼續送她去啊! 医师解答: 帖主你好!
我對那家幼兒園的看護能力深表懷疑,換一家吧。
但不要說你們在某某幼兒園的遭遇,就很平常的跟園長說先試讀一下,看孩子能否適應。
另外別在寶寶面前再提這事,以免增加她的心理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